• slider image 235
:::

家長會

行政處室 / 2021-06-26 / 點閱數: 2153

石牌國中學生家長會
 

        根據歷屆家長代表大會修訂通過之「台北市石牌國民中學學生家長會組織章程」(詳見部落格全文),石牌國中設置學生家長會組織,推行各項會務工作。透過家長會組織,期能維護家長教育參與權之行使;保障學生在學校學習與受教育權益;增進家庭、學校與社區之聯繫與合作,共謀良好教育之發展。

        當您的子女成為石牌國中在學學生時,您也同時成為石牌國中家長會的當然會員。身為台北市第一大校,在教育資源有限的情況下,更需要家長們熱心投入,營造一個溫馨有情的支援團隊,陪伴孩子們度過重要的青少年成長階段。

        為此,家長會設置了各項工作小組(詳見組織圖),其中包括協調導護志工的愛心團(詳見運作辦法);負責管理維護教室冷氣設備的冷氣組(詳見冷氣收退費標準及管理使用辦法);舉辦及支援各項親師活動的活動組;編撰家長會會訊、關注升學相關議題的學務組;協助申訴案件溝通處理的協調組;以及作為會務後勤支援的總務組和財務組。

        家長會辦公室設置於校門入口處右側,周一到周五,上午8:00~9:30,會辦都有值班人員,辦公室還有歷屆家長熱心捐出的二手制服,歡迎多加利用。石中家長會是一個充滿熱情、溫暖與活力的園地,衷心期盼所有家長關心及參與各項活動。

歡迎進入家長會網頁瀏覽。

(106學年前) http://web2.spjh.tp.edu.tw/parent/ind ... p?t1=0&t2=0&t3=12

(107學年後) http://www3.spjh.tp.edu.tw/eweb/?home=ew00000000026

 

:::

站內搜尋

行政業務

家長會客室

6/28-29 第三ˋ段考

本站瀏覽統計

今天: 1795179517951795
昨天: 1157115711571157
總計: 954444954444954444954444954444954444
:::

第三十二屆畢業典禮

石中校景

教育資源

臺北市石牌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
臺北市國中新生入學作業平臺
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數位學生證服務整合入口網
臺北市教育人員單一身份驗證服務
109學年度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報名作業資訊系統平臺
109年國中畢業生適性入學宣導網站
全國高中高職五專資訊網 國中及高級中等學校學生生涯輔導網
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安心就學補助輕鬆查
教育雲
臺北酷客雲
教師e學園
臺北教師e學苑
CIRN-國民中小學課程與教學資源整合平臺
教師專業發展支持作業平臺
臺北市教學輔導教師網
因材網學習拍

宣導網站

windy 氣象